黑色的梦境中染尽悲伤

君子慎独

幻梦


可能OCC 半架空
嫌麻烦的我唯一把构思删减后真正下笔写出的短篇
奇迹世代同校高中设定
——————————————————

前言

黑子哲也抚摸着人鱼赤红的发丝神情恍惚 喃喃自语:“这次绝不会再放你离开了...”
——————

1.
黑子哲也站在游船的甲板上,不远处黄濑凉太端着两杯饮品向他走来。
2.
“黄濑君...这是酒吧。未成年人是不允许喝的。”这么说着,却是伸手将杯接了过来。“有什么关系嘛~反正是在公海上...”听见黄濑的嘟囔,他默默叹了口气,没再说话。
3.
黑子低头望向手中的酒杯,红色的液体随着轻微的晃动缓缓流淌。明明并不是十分相近的颜色,却莫名让他想起某个赤发的少年。
4.
黄濑看着开始走神的黑子 眼神有一瞬的黯然,随后扬起与往常一般无二的灿烂笑容:“小黑子~小黑子~ 好不容易小赤司同意你出来旅游~不要发呆啦~接下来七天 让我们玩儿个痛快吧~。”
5.
黑子一向缺乏表情的脸上罕见地流露出几丝惊惶无措,黄濑更是早已僵在当场。‘赤司君(小赤司)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6.
赤司征十郎定定的看着黑子:“哲也,不打算解释一下吗?”赤司其实很愤怒。只是因为是黑子,他愿意压抑怒气给出澄清的机会。
7.
“队长不是都看见了吗。没什么好辩解的。”黑子面色恢复如常,握着黄濑的手却越来越紧。
8.
黄濑一直没有说话,他知道如果自己现在开口情况只会更糟。即使手被握得生疼,也只是微微皱眉 沉默着。...况且 无论黑子做出怎样的选择,他都决定遵从。
9.
...良久,“哲也,我们分手吧。”“好...”
————————————————————
只要尝过一次便再也无法忘记,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是爱的味道啊...
——————D·伯爵
10.
“赤司君怎么可能会死呢,一定有什么搞错了...一定是搞错了...”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的脸上泪水不断滑落。“小黑子你冷静点儿!”“我很冷静!...呼~ 如果我们没有提前回来 而是和赤司君一起遇难......”话没说完,他便感觉自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小黑子...你还有我 你还有我...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我...”黄濑声音颤抖 带着哭腔,有些语无伦次。黑子沉默下来,反手抱住对方 没再说话。‘如果我们没有提前回来 而是和赤司君一起遇难的话...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对吧 凉太...’
11.
距赤司去世已经过了一个星期,黑子也请了一个星期的假。虽然他跟朋友们说这些日子不要去打扰他,可黄濑实在忍不住了。
12.
黑子正在逗弄新买的观赏鱼,忽然听到门铃声。
13.
“黄濑君 你怎么来了?啊,这不重要,”黑子很高兴“正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找到赤司君了。”“小赤司已经死了!打捞上来的尸体碎片你不是也可看到了吗”黄濑看起来有些担心他.“赤司君没有死,我找到他了。”他坚定的重复。“小黑子你...”“我的精神没有出问题!”他打断黄濑的话。
14.
沉默。 “小黑子,既然你这么喜欢他 当时为什么同意分手呢?”“以赤司君的性格是不会接受这样不完整的感情的吧...虽然并不是没有留住他的办法,可既然被发现了,那至少应该让他自由选择。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是现在...绝不会那样了...”黑子呢喃“一定三人在一起...”“小黑子...”“嗯?没什么。 我也喜欢你呦~凉太。”“突 突然说什么...我走了。对了 ...”“上学是吧?我会去的。”他眼含笑意看着黄濑带着几分欣喜慌乱地离开。
15.
黑子重新开始上学三天后 消失了。奇迹时代的同伴们发疯一样的找他,黄濑更是要崩溃了一样。
二十四小时后,警察强行撬开了黑子哲也的家门。
16.
黑子家的大厅不知何时摆放上了一个巨大的鱼缸,黄濑从里面看到一条等人大小的奇异的鱼和黑子哲也的...半具身体...
17.
黄濑蹲下身 痛哭失声,不住呕吐。再清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依稀记得其他几人人比自己好不了多少的狼狈样子。
18.
据警察说那条死鱼是一条少见的儒艮。在鱼腹中不光找到了黑子哲也的身体组织,还化验出了...赤司征十郎的DNA...
黄濑听完后,忽然想起了黑子说的话:
‘我找到赤司君了’
儒艮赤红的眼睛、背鳍、鳞片
‘赤司君没有死’
鱼腹中化验出的赤司的DNA
‘一定三人在一起’
黑子被吞食的身体...黄濑一瞬间泪流满面
“呐 小黑子,为什么...把我一个人丢下了呢?”
————————————————————
美好的事物被粉碎和悲惨的梦境真实地展现在眼前,哪一个...更令人痛苦呢?
——————
19.
“呼...呼...原来是梦啊!”黑子哲也坐起身,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原本熟睡的黄濑凉太被吵醒,迷迷糊糊睁开眼“怎么了?小黑子”“没事,梦而已。睡吧。”
20.
“黄濑君,起床了。”黑子轻轻拍打黄濑的脸颊。黄濑有些不情愿地睁开眼睛,发出“唔~”的一声 皱紧眉。“哪里不舒服吗?”“腰疼~...”。黑子有些好笑的拍拍黄濑“不要每次都用同样的理由撒娇。”黄濑委屈的看着他“真的腰疼~”。黑子眼角微挑“那...揉揉?”“嗯~”“呵”
“黄濑君”“唔~?”“果然这样不行,我们去找赤司君坦白吧!”“...嗯”
21.
“小黑子 你想怎么和小赤司说?”
“实话实说。”
“哈?!会 会死的!我不去了行不行?”
“都快到了才想要返回,啊 赤司君已经看到我们了...”
“呜~ 小黑子,你绝对是故意的...呜~”
22.
黑子哲也捧着骨灰盒“难怪当时那么容易你就答应了呢,早就知道自己时日无多了吧...赤司君。”
23.
黄濑凉太惊诧的看着黑子把灰白的粉末倒入杯中。
24.
黑子用水将粉末冲开,一口气喝下去。他忽然想起梦里那条吞吃了自己的身体 与赤司拥有同样相貌的人鱼。面无表情的脸上唇角微勾,流露出几丝满足。
25.
黄濑几乎是呆滞的看着黑子把杯中的液体喝掉。那样的黑子他从未见过。
26.
“小黑子,你觉得幸福吗?”
“啊,很幸福。黄濑君呢?”
“我也很幸福。”因为你觉得幸福啊,小黑子...
“赤司君一定也这么觉得,”黑子张开双臂,拥抱眼前的少年“因为 我们三个永远在一起了。呐~ 是吧 ,凉太。”
“啊。”是啊,我们都很幸福...
——END——

儒艮: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与人类某些习性类似会将上半身露出海面怀抱幼崽哺乳  实际上是食素的 这里的儒艮可以理解为《恐怖宠物店》里的那种非常规
因身形与女人有些相像被认为是美人鱼的原型 实际相貌丑陋【绝无贬低之意】为了不影响阅读感受图片就不放上来了 至于儒艮有没有红色的 反正是半架空就当他们的世界有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