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梦境中染尽悲伤

君子慎独

之前网上的爆料视频只有那么一点,前后语境全都不知道,媒体就那样直接搬运一个被封禁过的恶意营销号的爆料,断章取义太不妥了。老师和学生们结合时事热点讲网络暴力并无不妥,肖战作为被网络暴力了将近三个月的事件当事人被提到很正常。如果是老师真有问题,学生应该通知校方和教育部门,匿名投递给教育部门的官媒官微也是可以的,可他却把这些给了网络恶意营销号来爆料,引导舆论网络暴力人肉老师。这么大范围大热度得讨论,这么多人的关注,这个热度现象本身已经对教师群体产生污名化作用了,因为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什么,都会有人不满意。

哥哥和那个小他六岁的弟弟:

个人看法,请勿上升(对待教师职业的一些看法)

总有有心人断章取义,将教师这一职业污名化将小事扩大化引导粉丝这一特殊群体动荡和对抗。该教师有阅历有知识有基本的判断有职业道德责任感,家长们支持该老师,不忿该被亲切称为“老母亲”的教师被网爆。

某官方只放出"我喜欢他我希望我的孩子也去学习他"然后标题老师利用两节课时间安利肖战已被停课…流量赚钱成了王道,有些媒体有失公允…该老师以个人喜好提及肖战正能量有其不恰当的地方,但老师引导孩子学习正直善良阳光刚毅,不人云亦云不能网络暴力,难道真的错了吗?

教师这一行业,虽然一直被尊称神圣,但的确近年来管多了孩子不满管少了家长觉得老师不负责,在校划伤了手就是老师看护不力在校外出了事故就是老师督导不到位,老师左右为难,很多时候不得不被迫沦为高级保姆。

如果这件事情真的是一个不好的结果,那真的为那些学生担忧,有人说科学家发明家值得歌颂,一个“流量明星”哪里值得。我真的心寒,何时流量明星成为一个贬义词,动不动就用一夜爆红去否定一个的坚持和努力还有才能?我们从来都说职业不分高低贵贱,难道被冠以“一夜爆红”的流量明星”他的好不该值得赞扬?何时职业如此双标?首先他是一个人,再是一个社会人啊。他或许做的不多不够,默默无闻开花结果的落花生值得颂扬,吃苦耐劳的清洁工叔叔阿姨值得学习,他粉丝筹建多少所小学为疫情捐款捐物多少,粉丝不理智行为可以上升,因为这些粉丝正能量被表扬被学习,他不可以吗?

还有那个孩子,真的怕有心人冒充粉丝人肉又给安一条罪名。当然,更怕他会是今后网曝别人的一份子。以后一点不满意要去寻老师错处甚至不是错误的错误吗?老师可能受处罚最严重丢掉工作,没关系。但,这孩子以后又会怎样对待和他意见相左的人和事呢,不敢想也不再想。

最后我声明我的立场:我深爱我的国家和国家公正,社会都是在矛盾里不断修正和进步的。我相信,也满含希望和信心。(另外,我发表这条给个平台我们交流沟通,但不要抱怨失望,今天我很忙没看到这条流量那么大,很多人的私信千万不要接不要回,不知道哪条哪句话又会被断章取义,胡搅蛮缠出来他想被路人误解的意思,虽然不空瓶但我心向阳,闭麦闭麦王道)

我们当然委屈,而且说不出的委屈,但闭麦,还是闭麦。


评论

热度(4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